close

這兩天有很多網友寫信問珮姬肌膚保養的問題,

珮姬昨天心血來潮在洗完澡之後,把自己最原始的皮膚狀態拍了下來,

沒有化妝~希望大家不要被珮姬素顏的樣子給嚇到了呢!!

 

這張是剛剛洗完澡,沒有擦任何保養品時~

黑眼圈有點重~而且還沒有眉毛呢!!

希望不會嚇到大家啊!

這一張是剛剛上完化妝水&嫩白精華液

是不是有些許的亮了一點點呢!?

是再同一個地方用同一個相機照的唷!

而且相機都沒有改變過~所以絕對不是光的問題唷!!

妳們看~珮姬沒有粉刺也沒有草苺鼻唷!

這是珮姬臉頰的照片,照的不好~

但勉強看的出皮膚還算不錯吧!!

其實呢!!珮姬放這些醜醜的照片上來,

是想告訴大家,女人花錢買保養品是天經地義的事~

但是一定要買對產品,

光是我在這邊說又不準,所謂:"所見所聞才會讓人看見事實"

所以珮姬才很害羞的把醜醜的照片放上來,

因為這樣才能讓大家看見珮姬我最真實的肌膚狀況~

 

老實說,珮姬我ㄚ~熬夜/抽菸/喝酒/化妝

但是還能夠有這樣的皮膚其實我已經覺得很開心了~

 

最後在跟大家分享一張今天工作時所照的~

珮姬我已經20好幾嚕!在一轉眼就30了呢!!

竟然有人說我是國中生了 ~ 呵呵呵

 

 

目前珮姬唯一比較嚴重的就是黑眼圈,其他狀況都還算OK吧!?

女人只要選對保養品,讓自己的肌膚年齡停留在年輕的狀況下,

皮膚好,看起來就會很年輕;皮膚不好,看起來就會很老,

適當的上一點妝~

我相信大家都可以看起來很年輕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guin776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